PDA

查看完整版本 : Server 1區(tw1, Travian 4)



页 : [1] 2

  1. 开天辟地第一帖
  2. 臺灣服務器遊戲規則
  3. 大陆军团大举入侵台服,台湾人民赶紧奋起反抗
  4. 台湾服S1开服在即,前来报道玩玩~
  5. 東北 魂歸戰袍
  6. 致大陆同胞书
  7. 拍賣價格
  8. 人數
  9. 这是我的盟友在本服本轮的第一次追秒
  10. 好不和谐了啊
  11. henry先生请进
  12. 第一周防分冠軍
  13. 這裏有人做報紙分析現時形式的嗎?
  14. 全新玩法 賴達盟125村! 僅供誤導!!
  15. 倉庫蓋16座! 你怎麼看?
  16. 有西南的吗
  17. 求助!
  18. 目测“收屍凰族隱弩弦音”好像是cn8的那个台湾玩家"成功號"
  19. 求11妹子来亲亲=。=。=
  20. 公會'魏國'是怎麼回事?
  21. 求助,tw1的mh,是台湾的还是以前国服的
  22. 聽説西南有綠化戰報?不要吝嗇拿出來分享下呀
  23. [觀賞向]英雄的血戰
  24. 咦 論壇弄乾淨咯?
  25. 聯盟軍隊之指導綱要
  26. 東北的翱翔在內戰?
  27. 翱翔-總盟正式成立!
  28. 望請諸位達人指教
  29. 台湾1区各象限简析
  30. 有沒有人要辦報阿!!??
  31. 浅谈东南欢迎与西南自由合并
  32. 9月2日凌晨2点07分,被虐出翔的我去年买了个包。。。(战报)
  33. 情勢
  34. 三國之亂 黃金賊現世~~~!!!!
  35. 東南開服最悲情人物
  36. 動物園時代的謝幕!
  37. 西南象限战报
  38. 回应自由之翼
  39. 看下是否还有熟人在
  40. 听说战报能骗回复【不定时太监】
  41. 抓抓抓,赔赔赔,蒋总统之诱敌之计
  42. 曹阿瞒的主村只有73人口了嘛~~~
  43. 魏国后备第二大佬上乌龟榜了
  44. 台灣管理團隊會偷金幣啊~~~~~~
  45. 自由之翼的盟是怎麼一回事呀?
  46. 西南象限战报-2
  47. 论西南
  48. 还有当年ccf、荣耀那轮tr的老玩家哇~
  49. 魏囯主公哪裏去了?
  50. 再论西南(民那快来看战报)
  51. 灰区清理周记----魏国篇
  52. 好像出大事了?
  53. 喜羊羊與灰太狼
  54. 上回书说到:
  55. 明天开的S5有人一起哇~~~~~~~~~~~
  56. 维护了?
  57. 平台王出来冒个泡儿
  58. 我又来骗回复了,内有战报
  59. 試試貼圖、西南戰報。
  60. 徵求有車的人幫忙車掉不要的村子
  61. 1服越来越闷骚了
  62. 发一下牢骚
  63. 求绿化
  64. 叶子叶子,是不是要删号啊?
  65. 西北首席执政官高清无码靓照
  66. 求战报
  67. 偶遇一张战报
  68. 我講一句公道話
  69. 盟主原来是这样的。。。
  70. 好吧,棄坑
  71. 偶得战报一张
  72. 笑傲江湖是跟人换号了?
  73. 哪个象限最和谐?
  74. 盟主 Meek&Jess下场
  75. 【求大神解惑】关于战损的两点疑问
  76. 不要脸的盟主又来了---第2弹
  77. 请问 侦查兵 可以侦查处高炉的陷阱么?
  78. 请教下 我侦察别人的绿洲有粮食300 那他村子里有多少粮食?
  79. 求战报哇
  80. 爆料:明晨或许有大烟花
  81. 推荐下香港三倍速新服,今天(2013年11月2日)新开的
  82. 盟主 Meek&Jess下场 后续 无码战报
  83. 狗急跳墙的 萌猪 Meek&Jess撞墙了
  84. 蛋碎的季节~~~
  85. 西北的防御呢?都在哪里?
  86. 焖兵战报,米数有限,不妨看看
  87. 天下布武正式整编更改番号:涅槃
  88. 给大家摆摆西北吧
  89. 忍不住又来灌水了~
  90. henry先生,神器啥時候出,出了有沒有通知,敢說麽
  91. 求战报!
  92. 恭喜贴!
  93. 月黑风高,人鬼不辨,急急如律令
  94. 小弟没教育好,给大家献丑了
  95. 战报都不发 每天都在群里面骂来骂去的 有毛意思啊
  96. 西南野人找工会收留
  97. 纽伦堡和北条竟然还在
  98. 月黑风高杀人夜
  99. 昨晚发生了很多事情啊
  100. 求大哥解释!
  101. 新手也发贴,得一张战报。看看表示不理解.
  102. 炸开锅啦!
  103. 大烟火!!!!
  104. 禽兽七这里冒个泡,佩服东北的指挥,以及发兵的素质,也感谢西北前来支援的兄弟。
  105. 有些图找不到~将就看
  106. 伊卡得走了
  107. 我是来炸北条出来的
  108. 西北,东北大战又来,欢迎各位看官。
  109. 东北撞了37w米啊
  110. 偶得战报系列 - 37w大烟花
  111. 西北涅槃自由的黑客帝国真是窝里横大神
  112. 抓紧最后的机会啊~
  113. 希望鱼少留下来的顶起
  114. 不得不出来了
  115. 无聊的问题,种田达人来解惑
  116. 代表西北广大种地群众表个态
  117. 西南24w米战报何在???
  118. 不知道原来很早国服星耀九州的还有多少人还玩
  119. 暗战vs hero战报
  120. 静待花开
  121. 有没有07年国服诸神的,后来和飓风合并之后奇迹的朋友
  122. 冒险发战报,激活下论坛
  123. 12.15日 感谢所有支援的朋友
  124. 求戰報
  125. 东北突袭西南?
  126. 敢不敢来绿我啊?我在141/60!求被绿!好跑路!
  127. 最近貌似无战事?
  128. 【战报分享】偶然偷看到一张 4c 的战报
  129. 西南的纵横怎么了?是要集体删号的节奏啊。。。
  130. ‘春’风又绿西南岸
  131. 我是台灣南部小妹,想多多認識喔
  132. 求最新 战报,有知情者,请发来欣赏,谢谢
  133. 哪位大神介绍一下目前四象限的局面啊。
  134. 遊戲進入中期 願降賴達族者請來信告知 以免誤傷
  135. 春节将至,票买好了吗,亲
  136. 求戰報
  137. 12.30战报
  138. 这次姓风的那个人半夜闪到腰了
  139. 请较风林山火来路
  140. 一对老小又摔倒,双双闪到腰
  141. 对于今晚7点的攻击的一些看法
  142. 【求解】
  143. henry出来解释一下好吗,谢谢
  144. 貌似最近风平浪静的,木有战报看啊~
  145. 吃飽沒事做來去守死羊
  146. (2014.1.9实况转播)东北大规模进攻西北
  147. 删号,别送,提前祝春节愉快。
  148. 西南象限2014年1月13日凌晨4时战报
  149. 【求解】兵工厂升级部队能取得多少效果
  150. 板凳不是你想坐,想坐就能坐
  151. 哪位大神有最新战报啊,求发来看看,太无聊了!
  152. farewell,TR,farewell,我的对手和战友们……
  153. 紧急播报
  154. 2014.1.27 东北vs耶和华
  155. 新年快樂!~
  156. 2014.02.10号 本人《啊标》驻入ts3.
  157. 求戰報呀
  158. 堆防了!!!ts1最后一战!鬼服玩蛋吧!
  159.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
  160. 有發大小煙火沒人貼嗎?
  161. 请管理员出来解释下
  162. 无聊 出来发发战报 增加点人气 顺便炫耀下
  163. 求解脱,求超渡!
  164. 请管理员出来解释下
  165. s1 的玩家是不是都很弱阿?
  166. 排行榜上的awuwuwu是谁,几乎抢了奇迹的风头。
  167. 好卡呀MH不想想办法吗还是你故意的。。。
  168. 友谊战~送上精彩战报~
  169. CH最新日刊(報)
  170. 台灣戰隊決議參與Travian APAC 伺服器巡迴賽
  171. Hk2新服英雄帖
  172. 提前恭喜暗战奇迹大业登顶~
  173. 无标题之嘲讽阿标和春哥的奇迹!
  174. S1完美结束了~
  175. 弱弱地问一下,你们都收到金币转移链接PM或者邮件了吗?
  176. twx各種精彩煙火
  177. 【东南联盟】入驻本轮twx东南象限,热切欢迎各位的加入!
  178. twx伺服將在 02.07.14 12:00 (GMT +08:00)開放,歡迎各位入住。
  179. S1不是開新服了嗎?
  180. tw1 古代欧洲有什么新内容?
  181. 怎麼開了這麼久 都沒有新主題
  182. 冷清是不变的主题
  183. 東南要開戰了?
  184. 其他象限没什么动静啊
  185.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我的素质不高而对龙之谷有偏见
  186. 醬油撞牆戰報報導
  187. 有人能邀我入公會嗎?
  188. 王者、龍之谷、血色妳們愛的好辛苦啊
  189. “骂人大手子”称号get√
  190. 奥义♂很爽
  191. 祝麒惟的游戏ID是什么?
  192. 听说东北今天有大事发生
  193. 求sowhat家防御战报
  194. henry先生请进
  195. 牛逼
  196. 攻击榜被刷
  197. ATI feixuexy 个人资料公示,如以后此人继续在论坛乱叫,欢迎大家进行举报
  198. 太无聊了,都不发战报吗?
  199. 提前宣布获胜
  200. 征能打能战可娱乐的对手
  201. 酱油疯狂掠夺神器
  202. papa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203. 竞技决赛将要开始,别错过!
  204. 臺服一區,西北求助啊!~~
  205. 臺服一區,西北有聯盟收人嗎?有知情者求告知。。。謝謝
  206. 醬油怎麼不見了
  207. 内部有奸细
  208. 新開的國際服ts6,不知道有沒有人一起抱團?
  209. Com國際服 ts6有人要一起抱團?
  210. 醬油太厲害了
  211. 史上最垃圾,最卡,最慢的服务器,受虐ing
  212. 猜想:米小米是不是黑马杀了自己棒子啊?
  213. 醬油雖然贏了,但中間跟西北合作那一段是怎麼回事?
  214. 烦请哪一位大咖公布几张战报让像我这样的小玩家开开眼界,多谢!
  215. 本教主會監視著銀幣交易 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216. 新人报道~
  217. 卫星图出炉~
  218. 新聞特報 送行者轉服逃跑至Server 1?
  219. 2015年04月01日愚人節特別企劃 賴達族™xxxx
  220. 東北盟
  221. mh看到请进来
  222. henry请进
  223. 关于那些以举报为乐的人
  224. 夜袭年代记 大闹停车场
  225. s1四大名盜
  226. 全面批准賴達族討伐送行者相關體系
  227. 送行者
  228. 近日情況
  229. 近日情況week?
  230. 论坛一片死寂。。。求大神分析象限格局,力量,近期攻防情况。。。路透社同学出来水啊
  231. 誰可以提供一下冰淇淋的八卦
  232. 不負責任之分析/為論壇增加人氣
  233. 專業情報
  234. 有人发战报吗
  235. Hkg的嘴炮連攻敵確了得
  236. Hkg新体系。。。巴打盟?
  237. 花生號外!直播2015 世界大賽預賽分組抽籤! 分析後補!xd
  238. 貌似今天hkg又被绿化了一个
  239. 号外号外,最新消息天之岚主村被绿化。
  240. 想我了吗?
  241. 祝大家節日快樂
  242. 好久沒發文上來打打嘴砲(嘴砲請近,爆粗口請右上X
  243. 花生接著 火影忍者沒戲唱 小丑完事該謝幕
  244. 好像又平了一个
  245. 號外,號外,豬肉榮中午12:00被綠化。
  246. 關於鐵狼
  247. 礙於春哥要扣我5毛工資,只好趕緊po戰報 花生接著(TW1熱絡起來啊)
  248. 想知道世界的秘密嗎?
  249. 蒼聖夜襲,宣告失敗 此文簡短扼要
  250. MH看到請近有人同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