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

查看完整版本 : 2013年3月30日 请大家记住这个日子 ftd成功逆转三大象限联合攻击!!!



小笨熊
30.03.2013, 11:54
本次大规模战役,对方三大象限一共出动了8位攻击手,共计59W米纯攻(冲车,投石车均不计算在内)
经过叽叽大神的一天严密推理计算,成功堆防野鸡和肉鸡家,在此,偶们要膜拜一下叽叽大神!!!
另外可惜的是由于某些内部原因导致内讧,因此有16W米防御调配没到位,本来可以全部埋掉对方8个攻击手的,结果还是双双都被破防了!
幸运的是野鸡和肉鸡都没有被绿化成功,所以此番可以说是FTD的大胜!!!埋掉对方5个攻击手,残废2个,剩余1个!

下面是本次战役的8张破防战报,跟车的就不发了!
野鸡家的RAID首破
4223
野鸡家的痞子二破
4224
野鸡家的自在逍遥三破
4225
野鸡家的angus四破
4226

小笨熊
30.03.2013, 11:57
肉鸡家的ttry首破
4228
肉鸡家的打砸抢二破
4229
肉鸡家的SQ雅雅三破
4231
肉鸡家的檬檬四破
4230

S5观察员
30.03.2013, 12:03
你少了雅雅的,不把我观察了那么久的对手忘了

小笨熊
30.03.2013, 12:08
你少了雅雅的,不把我观察了那么久的对手忘了

已经补上了!谁让你的战报那么乱的!找都找不到!

晴天小贝
30.03.2013, 12:09
膜拜下叽叽大神、太平大神!神推理、神计算、神堆防、神追秒!

S5观察员
30.03.2013, 12:10
已经补上了!谁让你的战报那么乱的!找都找不到!
id叫肉鸡,当然来搞的人多,人多了就乱了

接头暗号
30.03.2013, 12:54
不枉我,跑跑之后,又回来接号。

大战才开始.

征程逍遥
30.03.2013, 13:02
太平 坑爹货啊..... L

小笨熊
30.03.2013, 14:20
话说 这次保钓他们终于选择了2个在线率比较高的玩家肉鸡和野鸡作为绿化的目标 因此ftd才有足够的和准确的时间来判断对方的真攻!

开心之余在此透露下小内幕吧!!!

前3次保钓他们的进攻目标,偶不得不说选的真好,选的要么都是不在线的,要么就是小玩家。(除了夹生饭损失比较大)

本来ftd也都猜测正确的,结果夹生饭(饭饭)保证说自己的是佯攻 结果就不管他了;叽叽大神说自己可以搞定,结果去旅游了,居然忘记拉防了;大梵天甚至没上线 被绿前1小时才知道他有那么多攻击;至于宝叁叁更离谱,直到被绿化了偶们才知道包叁叁被攻击了。

因此前3次保钓的联合攻击,因为目标的各种原因导致错误堆防,实在是让人无可奈何!

而且保钓联合部队每次进攻都要佯攻15个目标左右,搞的偶们家贝贝大人每次都要拖走ftd一大半防御 弄得她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求各位保钓滴大大们,让贝贝大人再一次登上乌龟榜吧!!!

徐阿狗
30.03.2013, 15:12
Ftd给力啊...小笨熊好人呐,终于找到个会发战报的人了,泪流满面t.t

黑衣旗本
30.03.2013, 16:53
三儿发的战报就是看着舒坦!

流星飞过
30.03.2013, 18:20
求高人指点下怎么发战报,俺们新手还不会呢

shanghaojia
30.03.2013, 19:37
还是ftd比较给力,希望继续保持啊!给我们这些提前跑跑的找点乐子。泽公公也应该积极发战报,有图才有真相啊!

天道瀑
31.03.2013, 10:29
哇,,我得防御20w死了一半...怎么英雄没派去,哇呀呀呀!~

征程逍遥
31.03.2013, 11:41
哇,,我得防御20w死了一半...怎么英雄没派去,哇呀呀呀!~

我错了 。。。道哥 有一些 被去了欢乐yx家了 我的也 死了一大半

天道瀑
31.03.2013, 12:22
加油啊,少年!~!!~~

清风无痕
31.03.2013, 17:11
加油啊,少年!~!!~~

天道,防御还没给你败光。。

小狐仙_甜甜
01.04.2013, 08:01
笨笨,能给我添加进以前的群里(⊙_⊙)?,走了这么久甚是想念
你的qq改名字了没?怎么在好友里面找不到你了♂

小笨熊
01.04.2013, 10:51
259162097 红颜群 你加一下吧! 其他人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