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Type: Posts; 用户: AGA

搜索: 搜索花去 003 秒。

  1. 回复
    25
    查看
    3039

    其實呢,你在說人前先審視一下自己。 現在西南謹有的顏面也沒有, 就是因為你這種小學生所敗光

    其實呢,你在說人前先審視一下自己。
    現在西南謹有的顏面也沒有,
    就是因為你這種小學生所敗光
  2. 東北其身不正,西南呢? 我問你西南啊!...

    東北其身不正,西南呢?
    我問你西南啊!
    東北是邪惡軸心,沒人比東北邪惡,自己發信舉報人實在非常可惡!
    西南呢!西南第二週先舉報人叫甚麼?正義嗎?
    反正我也是信了

    http://www.angelfire.com/ok4/siukuenworkshop/images/25.gif
  3. 搞笑,我原本就沒有玩。好的,就算我是追憶似水年華,我是清狂客,我是水靈兒,又怎麼樣。 注册日期...

    搞笑,我原本就沒有玩。好的,就算我是追憶似水年華,我是清狂客,我是水靈兒,又怎麼樣。
    注册日期
    03.04.2016
    還不是小號,笑死人,那西南究竟為何自己去舉報人啊?講!
  4. 回复
    23
    查看
    5201

    現在玩防都靠小號嗎? 不能用金幣玩防號嗎 即使3萬5萬防依防號而言是垃圾級別而已。...

    現在玩防都靠小號嗎?
    不能用金幣玩防號嗎
    即使3萬5萬防依防號而言是垃圾級別而已。
    羊號卻倒勉強
  5. 自己有多號防號種羊的 都沒資格批評對方舉報

    §1. Account
    §1.1 Each player may only own and play one account per game world. An account must always be played for its own benefit. Accounts that exist solely for the benefit of other accounts may...
  6. 回复
    25
    查看
    3039

    這次互相舉報行動,何謂travian界的一大笑話。 希望今次的行動各報紙佬也寫進史書,...

    這次互相舉報行動,何謂travian界的一大笑話。
    希望今次的行動各報紙佬也寫進史書,
    我第一次看見雙方人馬其身不正互相舉報。
    一方做法雖然略為狠毒,但總算不吭一聲,
    另一方大打正義旗號,放一堆咀炮生物到論壇叫囂,丟人現眼,實在笑話。
  7. 回复
    25
    查看
    3039

    我不想再跟你扯那麼遠了,每次跟你討論也是跟你遊花園。 就這樣簡單總結 ...

    我不想再跟你扯那麼遠了,每次跟你討論也是跟你遊花園。
    就這樣簡單總結

    ->東北的號比你們多,所以你想帶出甚麼意思?...
  8. 回复
    25
    查看
    3039

    回星塵...

    回星塵
    回應第二點(1):還請你拿出證據看看,據我所知,一開始是東南主動來找我們呢。嗯,那情報有誤,sorry
    回應第二點(2):你這是在自打嘴巴嗎?西南在人數(你應該是指活人吧?)上佔優勢,但全盛時期的帳號數目卻不見得比北邊全盛時期多,那你是否表示北面小帳多些呢?若果人數是指帳號上,可以直接無視這點。...
  9. 回复
    12
    查看
    3236

    呢波真係好精彩,期待更多花生。

    呢波真係好精彩,期待更多花生。
  10. 回复
    3
    查看
    994

    說好的文章呢??????????

    說好的文章呢??????????
  11. 回复
    25
    查看
    3039

    有叫你回嗎,你可以只看不回啊,你不要看見不爽就繼續回...

    有叫你回嗎,你可以只看不回啊,你不要看見不爽就繼續回
    那麼多人,都怕打不嬴嗎?有信心能打嬴根本不用聯盟

    沒玩路過隨便留幾句言,一堆西南人出來群魔起動。
    一看就知道是一群只會咀炮的廢物,加油繼續撞兵。
    反正很多私羊,又愛咀炮,一定立於不敗之地
    666666
  12. 回复
    25
    查看
    3039

    你教我如何持平地說了已發生的事實,以下有幾個版本,你任意挑選一個...

    你教我如何持平地說了已發生的事實,以下有幾個版本,你任意挑選一個
    a.啊,西南還真英勇,撞了一次還敢撞
    b.西南攻兵真多,海軍只是賭對了
    c.西南攻兵真多,佯攻到位,一定有間諜
    d.西南很厲害,用齊民多村同波,我做不了
    e.東北一向是廢物,西南撞了還可以繼續撞,東北那麼廢一定沒有防兵

    8845
  13. 回复
    25
    查看
    3039

    完全同意老兄的說法, 為何樓主隻字不提西南開小號。 耍咀硬是怎麼呢?

    完全同意老兄的說法,
    為何樓主隻字不提西南開小號。
    耍咀硬是怎麼呢?
  14. 回复
    25
    查看
    3039

    1.東北中,最多號的是喵少校,而喵少校是奉西南之名去亂東北的,請不要把他的多號都亂扣帽子到東北處。...

    1.東北中,最多號的是喵少校,而喵少校是奉西南之名去亂東北的,請不要把他的多號都亂扣帽子到東北處。
    2.東北人數較少是事實,但西南佔了人數優勢,仍妄想及意圖聯合東南攻打東北,這叫懦夫。除了人多,一無是處。
    3.西北東北都被你說了,但最嚴重的西南卻隻字不提?你這種立場絕不持平,有理由懷疑你根本就是西南人。...
  15. 回复
    0
    查看
    814

    我呼籲各位杯葛今次twx

    如果TWX是以t5形式進行
    相信會帶來不便予不想玩t5的玩家
    我嚴正要求 官方收回這個決定 因為twx只有一個 這導致一向玩3x的玩家沒有選擇的權利!!!
  16. 第3週可以做到2000幾萬搶量 一堆Strike上搶星榜 當中有一堆號圍住一個人開村...

    第3週可以做到2000幾萬搶量
    一堆Strike上搶星榜 當中有一堆號圍住一個人開村 例如allen周圍的帳號
    當中100人口的死羊數目大慨100幾 每5分鍾搶一次地皮 當你每一隻有20資
    一週419萬 當中開羊大肥羊 比多500萬你
    最多當1000幾萬搶量 何來有2000萬?

    是的 不是搶私羊 不是搶分號:D
  17. 我就算無玩都忍唔住出來話你 搶羊帳搶到甘囂張都系第一次見 搶羊帳分號系一種唔得見既手段...

    我就算無玩都忍唔住出來話你
    搶羊帳搶到甘囂張都系第一次見
    搶羊帳分號系一種唔得見既手段 捉你唔到就證明你玩得高明 比個叻你^v^
    但吾會成為你地自潰的理由
    你地咩野唏噓strike吾該滾出港服我相信系大部分玩家的心聲
    同唔差在果個咩sugarbaby
  18. 怎麼了。。。不玩了嗎? Tr又悶走人了?

    怎麼了。。。不玩了嗎? Tr又悶走人了?
  19. 回复
    65
    查看
    6949

    那的確好牛阿... 是雷法麼?? 看罵戰的

    那的確好牛阿... 是雷法麼??
    看罵戰的
  20. 回复
    94
    查看
    7916

    唉 都吾知邊個無知識了o_o

    唉 都吾知邊個無知識了o_o
  21. Too long didnt read 我已經講完我要講的說話

    Too long didnt read
    我已經講完我要講的說話
  22. 其實你怎麼會懷疑就是我寫呢 老實說 東幹報紙佬在星期日已經給我看到證據 訪問我的看法?...

    其實你怎麼會懷疑就是我寫呢
    老實說 東幹報紙佬在星期日已經給我看到證據
    訪問我的看法?
    我說接受你的訪問 扯上了分號風波
    Violin這顆煩膠又會來攻擊我
    我乾脆叫他不要發我的訪問出來
    看 他又來了
    他既然可以給我看 其他人也可以

    證據萬一暴露了 連身份也暴露了
  23. 我打你用不用發篇廢文打你 我跟你們沒甚麼仇怨 只是覺得一連串風波灰常合理...

    我打你用不用發篇廢文打你
    我跟你們沒甚麼仇怨
    只是覺得一連串風波灰常合理
    你自己想想我打你前與你們有仇嗎

    我自己是獨立盟
    我對ww一點興趣都沒有
    抹黑你們我有甚麼好處?

    我要上班
  24. 其實復仇咁樣玩法 咁咪等單機囉 話咩希望這輪打得激烈點 種田完ser啦xd

    其實復仇咁樣玩法
    咁咪等單機囉 話咩希望這輪打得激烈點
    種田完ser啦xd
  25. 回复
    37
    查看
    4127

    點解要有我:eek::confused:

    點解要有我:eek::confused:
显示结果从 1 到 25 共计 52 条
第1页,共3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