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Type: Posts; 用户: pla

第1页,共11页 1 2 3 4

搜索: 搜索花去 010 秒。

  1. 嗯啊,所以都認錯了勒:o 話說老大真像某套電影的"慈彌大師",好戲都上完了才"遲o黎"~:p ...

    嗯啊,所以都認錯了勒:o
    話說老大真像某套電影的"慈彌大師",好戲都上完了才"遲o黎"~:p

    至少現在知道,花時間在欣賞自己的人身上
    遠勝雞同鴨講,浪費時間XD

    好啦,被老大"挖"出來了
    拍拍屁股繼續跑路XD
  2. 回复
    94
    查看
    8174

    放心~如無意外,不會再相見了~ 不會給你添麻煩~ 好的~問好我會的 那再見了~ ...

    放心~如無意外,不會再相見了~
    不會給你添麻煩~

    好的~問好我會的
    那再見了~

    諸位看倌,就此別過~
  3. 回复
    94
    查看
    8174

    噫,你還叫我兄耶,受之有愧 我真的慚愧,一直以來自以為是的又收集各路資訊、分享個人心得...

    噫,你還叫我兄耶,受之有愧
    我真的慚愧,一直以來自以為是的又收集各路資訊、分享個人心得
    以至各種花生,一直就是希望華人強起來
    甚至自己玩3天,親手把號加入NB,令更多華人能聚一起
    還讓你和lichon 在我貼子盡量貼多點收人進NB的方式

    就SSS他們那種罵得有多難聽就多難聽的事
    說一句公道話也不能夠嗎?

    我知道你位高權重,很多話下面會給你臉色
  4. 回复
    94
    查看
    8174

    百分百認同 換著是我被車平了出生村 然後又被人奚落 當然會發脾氣 失去理智也正常 ...

    百分百認同
    換著是我被車平了出生村
    然後又被人奚落
    當然會發脾氣
    失去理智也正常

    但是作為新任幹部
    嫩可以作為藉口
    其他的幹部呢?
    還有一直看戲的大家呢?
  5. 回复
    94
    查看
    8174

    我給Albert的號只是一次性的,但是你也覺得好珍貴...

    我給Albert的號只是一次性的,但是你也覺得好珍貴
    那如果我把技術傳授了華人,決賽有10個號搶了10塊神田(當然怕死可以不搶太多)
    還有其他數之不盡的好處,像fs,走資,村布局,還有你舉例的攻防點子策略
    這些不是對華人整體都有莫大好處嗎?

    Albert上年是Mercy的cp,也好像大家待了好久時間,多少也有點感情吧?
    不會嗎? 那怕真的這種做法令人嘩然...
  6. 回复
    94
    查看
    8174

    Chris你來得正好 你先放下和Albert的...

    Chris你來得正好
    你先放下和Albert的
    你覺得我很厲害的吧?只有你覺得我真的能打倒超多人
    那應該按道理
    我可以幫助超多人吧
    你怎麼看只有你說了SSS的不是
    而其他一大堆開新論壇帳號的所謂正義戰士
    就只會找Albert麻煩

    難道我的價值不高嗎?連古戰士白琉球大小姐也想拜師學藝耶
  7. 回复
    94
    查看
    8174

    說了走,但還是抱著丁點希望會有人出來說句人話 一整晚 在"強權"面前 更多人選擇趨炎附勢...

    說了走,但還是抱著丁點希望會有人出來說句人話
    一整晚

    在"強權"面前
    更多人選擇趨炎附勢
    很多之前和我稱兄道弟的
    在"群眾"壓力面前選擇潛水
    很多一直申請新帳號一直找我/Albert麻煩的正義戰士
    在這時候,也選擇去"執法"他們所謂的正義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8. 回复
    94
    查看
    8174

    好吧,Albert也說盟友犯規被鎖是理所當然的...

    好吧,Albert也說盟友犯規被鎖是理所當然的
    那下次如果要舉報其他人,那也記得要舉報自己人啊~不然就雙重標準了XD

    那些NB的岳不群
    請你厚顏無恥的出來說我錯了,是SSS和他的兄弟罵得對
    那我真的對Travian徹底死心了,別說下年回來打你們,以後chu找我也不會再玩
    永不回頭

    你們別說其他了
    求偽君子們一句
  9. 回复
    94
    查看
    8174

    算了,我罵岳不群是岳不群,他倒自豪起來 ...

    算了,我罵岳不群是岳不群,他倒自豪起來

    至少一直有看我帖子也知道,我這樣一不為權、二不為交天下好友,三不為利,難道就是單純的貢獻給華人,給我一份路人甲的尊重也這麼難嗎?

    我真的超懷念那時候,老大帶著大家縱橫四海,舒適自在的日子~

    累了~走啦~那些別引我出來了,我不想再和你們有什麼關係...:p
  10. 回复
    94
    查看
    8174

    這位,我不是想說你 但是你也是沒看懂吧? 1....

    這位,我不是想說你
    但是你也是沒看懂吧?

    1. 好的,那Albert真的不對了,他雙重標準了,大家就是想說他這種吧?那好吧,Albert,那我先抱歉一下,可能你真的是雙重標準了。

    2. 戲肉來了。你們那些一大堆偽君子,表面說要團結,實際卻把整個NB弄到笑料百出,本來你有看我這個帖子說的東西,你三思過,也不會這樣說了,證明了一是你又是閱讀障礙,一是又是雙重標準。

    3....
  11. 回复
    94
    查看
    8174

    嗯,知人口面不知心 我厭倦了這種為人辛苦為誰勞,到頭來落得滿背是刀的下場XD ...

    嗯,知人口面不知心

    我厭倦了這種為人辛苦為誰勞,到頭來落得滿背是刀的下場XD

    我也懶得再理那些不斷開新論壇帳號說自己是路人甲卻又連名字也不敢說的白目了

    玩多久travian了,第一天知道論壇? 有沒有看過我的帖,如果沒的話,現在卻急得要來論壇開新號伸張自己的"正義"?...
  12. 回复
    94
    查看
    8174

    其實我有懷疑Alers = gtavc = Chris, 因為聽完你說他以前會主號一個樣,...

    其實我有懷疑Alers = gtavc = Chris, 因為聽完你說他以前會主號一個樣, 然後裝不認識的又親近一個月

    不過算囉,人家Chris都已經這樣"明事理",應該不會是同一人了:cool:

    反正我也不會留在這裡了

    p.s. Chris別介意, 清者自清, 只是你們出現的時間挺吻合,而且還有在我原帖子唱雙簧,合理懷疑而已XD...
  13. 回复
    94
    查看
    8174

    別介意,AM和AS我兩年前找過來 她們的反應我就不說了XD 是我這麼頑固,偏要去犯賤而已....

    別介意,AM和AS我兩年前找過來
    她們的反應我就不說了XD

    是我這麼頑固,偏要去犯賤而已.
    不過現在這樣也好,倒不用花時間在不值得的地方,對吧?
    你也別太辛苦了,人家喜歡說什麼隨他
    反正他們這種也不會成為人生路途的什麼人
    hi & bye
    thats it :cool:
  14. 回复
    94
    查看
    8174

    第1,路人甲沒名字,你和那個用小號出來裝逼的有什麼分別? ...

    第1,路人甲沒名字,你和那個用小號出來裝逼的有什麼分別?

    第2,又是同一種閱讀功能障礙症,會傳染的嗎?:rolleyes:

    我不妨再說一次,整件事是兩邊都有情感和情緒出來了,還爭論對錯?你真的去找一下你以前的中文老師。從一開始,只要那些管理層有用我打出來的幾個模樣的信件處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懂不懂?

    要裝路人甲,拜託你中文也學好一點才來辨是非吧
    ...
  15. 回复
    94
    查看
    8174

    嗯啊,這倒是真的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遠離那個爭權奪利的舞台 想不到還是被人找來開刀XD...

    嗯啊,這倒是真的
    所以我從一開始就遠離那個爭權奪利的舞台
    想不到還是被人找來開刀XD
    自己脾氣又不太好,感覺幫他們做了些事情,派了點花生(雖然他們從來沒要求過我做), 然後也幫忙招攬人進去那群
    自己把號送出去後,發現Albert和大家爭端四起
    就打算進去看看,順道把有用的東西留下給大家,自己拍拍屁股走人~XD
    想不到這樣也會有人找我來發洩
    ...
  16. 回复
    94
    查看
    8174

    "Chris,我知道Albert反應可能有點大,但是他也是一心為華人的團隊,不然他不會冒著被批評的風...

    "Chris,我知道Albert反應可能有點大,但是他也是一心為華人的團隊,不然他不會冒著被批評的風險,畢竟接手這樣的號,大家的期望也很大,一個不好就會遭受很多批評。那這件事上面,希望能夠大家放下私怨,共同對外。我也會盡力勸解,希望他能包容一下,不去舉報,畢竟論硬道理,這是真的違規的,這樣好嗎?給我一點時間。"
    ...
  17. 回复
    94
    查看
    8174

    嗯,你說的是實戰策略,我最自豪的東西之一 倒不是那些外掛小號能做的 那些只是手段...

    嗯,你說的是實戰策略,我最自豪的東西之一
    倒不是那些外掛小號能做的
    那些只是手段
    真正厲害的是觀念和點子XD

    我再隨意寫了些私信example
    你覺得要是你們收到這些信件
    你們會不會有機會一起為華人爭光
    不是說一定
    但是至少是個不錯的起步吧?:rolleyes:
  18. 回复
    94
    查看
    8174

    e.g. ...

    e.g.

    "Albert,你的號剛被盟友用外掛方式打到,真的很抱歉,雖然我們不主張,畢竟這是違規的行徑。但是我知道你一定會明白,純手動有多辛苦和勞累,那我們希望大家能繼續正常生活之時,也能出一分力。所以我們不主張,但是也不希望使用外掛或小號的玩家會影響其他單號純手動的盟友。這個,我真的希望你包容一下,為了大家共同目標。有什麼誤擊的,請務必說給我聽,我一定會好好處理的!謝謝你!"
    ...
  19. 回复
    94
    查看
    8174

    好吧,那我也承認我會因為私怨而妄顧華人整體利益的 ...

    好吧,那我也承認我會因為私怨而妄顧華人整體利益的

    我知道群裡面很多人還是理性思考,覺得我真的有提供過花生,有支持過他們,甚至玩3天,自己入金的號,那時都是NB邀請一來,立即退出自己的公會加入,冀令更多華人能團結一起。

    那SSS那種白目犯傻了,其他懂事的幹部就簡單的和我說一句
    ...
  20. 回复
    94
    查看
    8174

    那你說說 SSS這個幹部自己出生村被平了 然後我說為什麼就被這種路人甲打到自己整群在討論...

    那你說說
    SSS這個幹部自己出生村被平了
    然後我說為什麼就被這種路人甲打到自己整群在討論
    他就發瘋的咬著我不放
    你還幫我說話呢
    然後其他一些人也跟著出來罵
    你都說整群都只有你幫我說話了
    你覺得他們踢了Albert我會覺得他們對?

    不是吧,你倒說說看
  21. 回复
    94
    查看
    8174

    沒面見人的,哦.:rolleyes: 有些白目還以為我的實力建基於外掛和小號.......

    沒面見人的,哦.:rolleyes:

    有些白目還以為我的實力建基於外掛和小號....
    真的...........

    白琉球,不是我不想分享那些秘密,奈何你身處的一大堆玩家心目中,還不知道我們這堆從遠古而來的古戰士到底有什麼技倆,真的以為外掛和小號就能把玩家提升...真的有夠蠢的

    難怪他還在咬著不放XD
    真的笑死人了...
  22. 回复
    94
    查看
    8174

    Albert跟我說,他上年是Mercy的cp. "一夜夫妻百夜恩" 1....

    Albert跟我說,他上年是Mercy的cp.
    "一夜夫妻百夜恩"

    1. 為什麼有一起共玩過一個號的,連最簡單私下單聊為盟代解不必要的麻煩也做不到?

    2. 他原意肯定是想華人的,這沒人會反對了吧? 那些NB管理層整件事怎樣處理?難道他不是華人嗎?他被外掛人士以低劣開羊手法打到,他那時接號沒多久,就說被自己人打了,可能要內亂,後來才發現是人家玩外掛玩不到家,誤擊自家人。

    3....
  23. 我有懷疑某些和上面這個分身唱雙簧的人是同一人 畢竟偽君子太多...

    我有懷疑某些和上面這個分身唱雙簧的人是同一人
    畢竟偽君子太多
    表面對我畢恭畢敬,然後在背後開論壇小號找我麻煩的人我也遇過xd
    以前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自己玩小號玩外掛玩不到家,然後就憎恨那些玩得更強的,說他們只會玩小號外掛,卻不懂得欣賞他們一些更優秀的特質
    然後被其他人罵用外掛小號了,又說其他人是正義之士,這樣那樣
    一整副就是憎人富貴厭人窮的嘴臉
    眼裡眼外全是自己
  24. 我有懷疑某些和上面這個分身唱雙簧的人是同一人 畢竟偽君子太多...

    我有懷疑某些和上面這個分身唱雙簧的人是同一人
    畢竟偽君子太多
    表面對我畢恭畢敬,然後在背後開論壇小號找我麻煩的人我也遇過xd
    以前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自己玩小號玩外掛玩不到家,然後就憎恨那些玩得更強的,說他們只會玩小號外掛,卻不懂得欣賞他們一些更優秀的特質
    然後被其他人罵用外掛小號了,又說其他人是正義之士,這樣那樣
    一整副就是憎人富貴厭人窮的嘴臉
    眼裡眼外全是自己
  25. 回复
    94
    查看
    8174

    我有懷疑某些和上面這個分身唱雙簧的人是同一人 畢竟偽君子太多...

    我有懷疑某些和上面這個分身唱雙簧的人是同一人
    畢竟偽君子太多
    表面對我畢恭畢敬,然後在背後開論壇小號找我麻煩的人我也遇過xd
    以前真的什麼人都有耶

    自己玩小號玩外掛玩不到家,然後就憎恨那些玩得更強的,說他們只會玩小號外掛,卻不懂得欣賞他們一些更優秀的特質
    然後被其他人罵用外掛小號了,又說其他人是正義之士,這樣那樣
    一整副就是憎人富貴厭人窮的嘴臉
    眼裡眼外全是自己
显示结果从 1 到 25 共计 265 条
第1页,共11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