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结果从 1 到 7 共计 7 条

主题: 哈哈哈,核桃早已习惯嘲讽,百毒不侵.(数字游戏请素质游戏)

  1. #1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5.01.2012
    帖子
    216

    默认 哈哈哈,核桃早已习惯嘲讽,百毒不侵.(数字游戏请素质游戏)

    铁面人和妖童说得对:

    认真你便输了,不要跟傻瓜理论,不然它会把你拉到他的水平,用的他的经验打败你.

    无间又怎么样,我早知道你跟凤斩是同学,我斩了凤斩,但还是尊重他,毕竟凤斩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好学生.

    核桃玩游戏从没有想到什么输赢,只想到多交朋友,让敌人畏惧,让朋友信任,这轮的敌人可能是下轮的盟友,这轮的敌人也可能是下轮的无间偷袭者.但是核桃都会去纵容,因为各种战术手段都有的,虽然有些光明正大有些卑鄙无耻.


    核桃被出卖没什么,但是记住数字游戏请素质游戏.不要忘记了自己的本份.


    核桃硬逼sunny埋掉幽暗的30万,是不想让他大军像lovan和叶秋一样,被人2波秒杀,或者是闷死.
    那样的话造了一轮的兵,到处找食堂养的兵一点作用也没有无缘无故死去,太浪费了.核桃自己都觉得有点坑了叶秋和lovan.但是阵营不同立场肯定就是不同了.

    另外核桃的士兵之所以撞墙是因为这个家伙一直骚扰我们的小盟友,核桃为了释放粮食压力,全面转为防守,为将来的奇迹造足够的防御,必须忍痛废掉自己的攻击.再说万一要是花间集和高富帅砸的是我的村子,那我兵力不是也要蒸发掉.


    所以不要以你的所谓智商揣度核桃,没有人比你傻

  2. #2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4.10.2012
    帖子
    13

    默认

    引用 作者: 坚强的核桃 查看帖子
    铁面人和妖童说得对:

    认真你便输了,不要跟傻瓜理论,不然它会把你拉到他的水平,用的他的经验打败你.

    无间又怎么样,我早知道你跟凤斩是同学,我斩了凤斩,但还是尊重他,毕竟凤斩是那种拿得起放得下的好学生.

    核桃玩游戏从没有想到什么输赢,只想到多交朋友,让敌人畏惧,让朋友信任,这轮的敌人可能是下轮的盟友,这轮的敌人也可能是下轮的无间偷袭者.但是核桃都会去纵容,因为各种战术手段都有的,虽然有些光明正大有些卑鄙无耻.


    核桃被出卖没什么,但是记住数字游戏请素质游戏.不要忘记了自己的本份.


    核桃硬逼sunny埋掉幽暗的30万,是不想让他大军像lovan和叶秋一样,被人2波秒杀,或者是闷死.
    那样的话造了一轮的兵,到处找食堂养的兵一点作用也没有无缘无故死去,太浪费了.核桃自己都觉得有点坑了叶秋和lovan.但是阵营不同立场肯定就是不同了.

    另外核桃的士兵之所以撞墙是因为这个家伙一直骚扰我们的小盟友,核桃为了释放粮食压力,全面转为防守,为将来的奇迹造足够的防御,必须忍痛废掉自己的攻击.再说万一要是花间集和高富帅砸的是我的村子,那我兵力不是也要蒸发掉.


    所以不要以你的所谓智商揣度核桃,没有人比你傻
    说了这么多 无非是想往自己脸上贴金 游戏而已 !!都说了是游戏,你还这么较真?这么在乎输赢?其实最卑鄙无耻的就是这种人 从游戏的方面也反应的出来 还说被无间出卖 ? 那你干嘛叫人家去做无间呢?人家说的话你干嘛信呢?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你多好呢。
    话说回来 撞了就是撞了 干嘛解释那么多?还减轻兵力 那你怎么不去撞舒淇?说人家骚扰你们 不是你们的人挑事 人家干嘛去打你们?别忘了你们的人曾经5个联攻人家都被埋了 真丢人 不过我这个朋友的话不多是真的 做人也低调几次问他要战报贴出来 人家就是不让 说游戏而已不必认真 这人和人相比之下才分的出好坏~老毛说的好有比较才有鉴别么。。。

  3. #3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4.10.2012
    帖子
    3

    默认

    引用 作者: alpha 查看帖子
    说了这么多 无非是想往自己脸上贴金 游戏而已 !!都说了是游戏,你还这么较真?这么在乎输赢?其实最卑鄙无耻的就是这种人 从游戏的方面也反应的出来 还说被无间出卖 ? 那你干嘛叫人家去做无间呢?人家说的话你干嘛信呢?不明真相的人还以为你多好呢。
    话说回来 撞了就是撞了 干嘛解释那么多?还减轻兵力 那你怎么不去撞舒淇?说人家骚扰你们 不是你们的人挑事 人家干嘛去打你们?别忘了你们的人曾经5个联攻人家都被埋了 真丢人 不过我这个朋友的话不多是真的 做人也低调几次问他要战报贴出来 人家就是不让 说游戏而已不必认真 这人和人相比之下才分的出好坏~老毛说的好有比较才有鉴别么。。。
    跟这种人有啥好说的,自己都说自己百毒不侵了 说白了不就是不要脸么!不过被他打的那伙计怪低调是真的 埋了他的兵也不说话 要是我这个大嘴巴 早弄的论坛上人人皆知了 烂核桃瞎了自己个狗眼鸟 下午去维京师看了战报 他是想去砸平人家村 连发16波 自信满满啊 结果反被人家小号坑杀了。还在这jb炫耀忍痛费攻击就你那点烂兵2.5w棒子+不到7000个条顿 你也只能打人家小号了 真尼玛好意思说 你这点兵还好意思去花间集打么
    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呢

  4. #4
    Benutzer
    注册日期
    03.06.2011
    帖子
    38

    默认 个人比较支持核桃,因为他都反战报贴出来!支持战报!

    引用 作者: 种田神人 查看帖子
    跟这种人有啥好说的,自己都说自己百毒不侵了 说白了不就是不要脸么!不过被他打的那伙计怪低调是真的 埋了他的兵也不说话 要是我这个大嘴巴 早弄的论坛上人人皆知了 烂核桃瞎了自己个狗眼鸟 下午去维京师看了战报 他是想去砸平人家村 连发16波 自信满满啊 结果反被人家小号坑杀了。还在这jb炫耀忍痛费攻击就你那点烂兵2.5w棒子+不到7000个条顿 你也只能打人家小号了 真尼玛好意思说 你这点兵还好意思去花间集打么
    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呢
    个人比较支持核桃,因为他都反战报贴出来!支持战报!
    核桃大大加油,本轮俺没能抱上大腿自己一个种田!如果有下轮希望能和你成为战友

  5. #5
    Benutzer
    注册日期
    22.09.2010
    住址
    上海
    帖子
    76

    默认

    我只是帮别人来问一下核桃是GOD的谁,好吧其实我自己也想知道。。。。。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
  •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