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页,共8页 首页首页 1234 ... 末页末页
显示结果从 11 到 20 共计 74 条

主题: 不得不出来了

  1. #11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8.10.2010
    帖子
    840

    默认

    死鱼的确是tr后期崛起的一颗璀璨的星星,此战你虽败尤荣。你遗言里面,平淡射出87。望能重整颓气,再起风云。耶稣死了,死鱼赶紧水中重生吧。 信春哥,得永生。

  2. #12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4.09.2011
    帖子
    186

    默认

    引用 作者: 天道瀑 查看帖子
    死鱼的确是tr后期崛起的一颗璀璨的星星,此战你虽败尤荣。你遗言里面,平淡射出87。望能重整颓气,再起风云。耶稣死了,死鱼赶紧水中重生吧。 信春哥,得永生。
    嗯嗯,信春哥,得永生。
    S1 by Snow286
    S2 by 吉祥物
    S3 by 吉祥物
    S5 by 罪恶王冠

  3. #13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30.04.2012
    帖子
    149

    默认

    归根到底tw1还是继承了国服的弊端呢
    大集团力压一方垄断全服,其他象限无力抵抗之类的

  4. #14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5.11.2013
    帖子
    14

    默认

    大家好。。我是鱼少说的那个跳蚤,biu- -~

    不尊重对手,没人会尊重你
    你尊重东北,只是因为他们力量真的够强
    tr留念这些人,想必是入不了你的法眼的

    开服伊始,我们就抱着必死的态度在打
    tr留念人少地薄,一共就这十几个人
    鱼少家大业大,被十几个人硬生生拖入神器战,是否有想过自己的原因?
    你伸手要盟友开仓的时候有没有想过tr留念苦苦的在刮着地皮?
    你4000将军出来横扫西北的时候想没想过我们分散在外围的盟友在堆着山洞苦苦扛着附近的步武大狼日夜的轮抢

    你眼里我们都是“跳蚤"
    但是你被一次一次的埋掉打劫部队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这些小“跳蚤”的努力?
    你所见到的的,只有你自己的实力
    所以你很骄傲
    所以你们走到了今天
    没有外交,没有对眼前的敌人给予足够重视
    你们注定失败

    你会说我们只靠强大的东北
    但是东北出手之前,tr留念一直没停下过
    最大的两次失败,应该是某人雷法剑士全部撞光和11.18车子撞光的那次
    对你们的防御战
    我们也没要过其他人一兵一卒

    本来你们很有胜算
    神器的布点也比我们好太多
    可是我们拿到了唯一训诫,我们拿到了大稻子
    因为我们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

    这就是你嘴里的“跳蚤”为了对抗你们做的努力
    我们给予每一个目标足够的重视,包括敌人
    而不是像你们一样一口一个“狗”,一口一个“跳蚤”

    不过既然决定留下,那就继续战个痛快

    :d其实我们也想过和鱼少一起玩,不过一个服务器,总要有人跳出来“捣乱”的不是么。队友什么的,以后还有机会:d

    欢迎开喷@久远小陈 :d
    JUst JOke

  5. #15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6.10.2010
    帖子
    624

    默认

    我觉得你们TR几个就是跳蚤呀呵呵,本人做事说话极端的务实,说白了我也非常看不惯天下布武那几个人站着茅坑不拉屎,在这里不点名了。TR留念自身努力不可否认,但是也不至于能到出来如此得瑟的地步,明眼人一看就是新手菜鸟的所为~不得不承认开到火星去是我进这个服犯下的最大的错误,因为进服我看到了几个服有实力的攻击手,我想市区应该不需要我了,再说结了婚了心定了,老婆也不让我熬夜了,好吧,休闲玩家,可是事实并不如此,几个攻击手的打酱油的打酱油,转防御的转防御,更有甚者还推荐淘宝~~虽然我也买了他的手霜哈哈哈。我不得不站出来瞎搞搞了,话说回来本轮西北太垮了,少有亮点,东北有脸来灭咱们,无话可说,起因真是因为我砸了mos的宝库夺了大稻子么?扪心自问吧。

    奉劝做人做事少装B

    PS:死鱼加油,你的航拍照我还留着,等你绿了我来找你签名哈哈哈~~~
    九界_ra 各位对手,要让我看的起你们,你们先得看的起自己。

  6. #16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1.04.2013
    帖子
    18

    默认

    tiaozao你好,
    你们除了在每次大战之后趁虚捣乱,还干过什么事?满口仁义,冠冕堂皇。
    tiaozao再见!

  7. #17
    Benutzer
    注册日期
    05.04.2012
    帖子
    63

    默认

    引用 作者: jujo 查看帖子
    大家好。。我是鱼少说的那个跳蚤,biu- -~

    不尊重对手,没人会尊重你
    你尊重东北,只是因为他们力量真的够强
    tr留念这些人,想必是入不了你的法眼的

    开服伊始,我们就抱着必死的态度在打
    tr留念人少地薄,一共就这十几个人
    鱼少家大业大,被十几个人硬生生拖入神器战,是否有想过自己的原因?
    你伸手要盟友开仓的时候有没有想过tr留念苦苦的在刮着地皮?
    你4000将军出来横扫西北的时候想没想过我们分散在外围的盟友在堆着山洞苦苦扛着附近的步武大狼日夜的轮抢

    你眼里我们都是“跳蚤"
    但是你被一次一次的埋掉打劫部队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这些小“跳蚤”的努力?
    你所见到的的,只有你自己的实力
    所以你很骄傲
    所以你们走到了今天
    没有外交,没有对眼前的敌人给予足够重视
    你们注定失败

    你会说我们只靠强大的东北
    但是东北出手之前,tr留念一直没停下过
    最大的两次失败,应该是某人雷法剑士全部撞光和11.18车子撞光的那次
    对你们的防御战
    我们也没要过其他人一兵一卒

    本来你们很有胜算
    神器的布点也比我们好太多
    可是我们拿到了唯一训诫,我们拿到了大稻子
    因为我们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

    这就是你嘴里的“跳蚤”为了对抗你们做的努力
    我们给予每一个目标足够的重视,包括敌人
    而不是像你们一样一口一个“狗”,一口一个“跳蚤”

    不过既然决定留下,那就继续战个痛快

    :d其实我们也想过和鱼少一起玩,不过一个服务器,总要有人跳出来“捣乱”的不是么。队友什么的,以后还有机会:d

    欢迎开喷@久远小陈 :d

    顶jujo啊。写的太好。

  8. #18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6.10.2010
    帖子
    624

    默认

    引用 作者: 市场销售部 查看帖子
    顶jujo啊。写的太好。
    写得好不如老子喷的爽~
    九界_ra 各位对手,要让我看的起你们,你们先得看的起自己。

  9. #19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5.11.2013
    帖子
    14

    默认

    引用 作者: joytime 查看帖子
    tiaozao你好,
    你们除了在每次大战之后趁虚捣乱,还干过什么事?满口仁义,冠冕堂皇。
    tiaozao再见!
    呵呵,灰区周围神器前两个月开始没有停止过战火
    你的村子周围绿洲和村子也没有停止过反抗
    每次大战,呵呵,似乎也只有这周两次吧
    其他时间你们的作为呢?
    捏死一只跳蚤,不过挥挥手的力气罢了
    为什么就如此费力?
    joy君的几千海顿偶遇方阵那一次我还记得
    不要觉得别人什么都没做,你不想承认自己的失败罢了
    JUst JOke

  10. #20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5.11.2013
    帖子
    14

    默认

    引用 作者: 久远小陈 查看帖子
    写得好不如老子喷的爽~
    欢迎嘴炮:d
    你们让论坛更精彩:d
    JUst JOke

第2页,共8页 首页首页 1234 ... 末页末页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
  •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