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页,共7页 首页首页 12345 ... 末页末页
显示结果从 21 到 30 共计 64 条

主题: 哈玛个人公告(本轮结束-该生个宝宝了)

  1. #21
    cclove
    Gast

    默认

    不结束也可以生宝宝的啦~表扬下本盟的奶爸们,半夜起来带宝宝还带看号,捶地~
    tr这么多年,没什么激情了,这许多朋友能够重聚到s2,开心游戏完这一轮就够了~

  2. #22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5.11.2010
    帖子
    476

    默认

    准备加入东南(快活林) 到时候见

  3. #23
    Benutzer
    注册日期
    25.12.2010
    帖子
    55

    默认

    引用 作者: xxxbreak 查看帖子
    bs你们,居然都没有夸到我。
    连偶的一点虚荣心都不满足。继续bs。

    不理你们了。
    哈哈 xxx俺错了 下面最用世界上最大好的话来赞美你。勤劳、智慧、温柔、体贴。哈哈 有你真好~~

  4. #24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6.09.2010
    帖子
    1731

    默认

    楼主不来T4了?据说有你朝思暮想的top狮子头在西南啊。。。

  5. #25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6.10.2010
    帖子
    214

    默认

    你们先玩吧,等我把正事办完了,再找机会领教:)

  6. #26
    suning
    Gast

    默认

    偶的兵刚刚恢复过来一点的,我的烟花放在哪里。。。。

  7. #27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5.09.2010
    帖子
    707

    默认

    Suning
    来我家
    不要带冲车和投石哦

  8. #28
    Benutzer
    注册日期
    10.10.2010
    帖子
    59

    默认

    引用 作者: xxxbreak 查看帖子
    趁早,其实偶知道那些在火星上砸你们村子的主谋,总策划,刽子手,埋坑等相关人员。
    我的猜测是,血饮和牛鬼,原来不是你的号,后来嘛,原主人跑路了,号给你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撞了.
    现在嘛,你应该是一人多号....我知道,但我不举报,你放心好了.

    什么时候tr能真正一人一号呢, 那时候玩起来才带劲.

    T4我还没注册, 到时候你邀请我吧, 咱一锅里煮煮. 50jb也是jb
    反正我坚决不要跟MM007这个笨奸商同盟.....从当年名门开始,就没成功过.

    ==
    趁早

  9. #29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6.11.2010
    帖子
    163

    默认

    引用 作者: juanabcd 查看帖子
    我的猜测是,血饮和牛鬼,原来不是你的号,后来嘛,原主人跑路了,号给你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撞了.
    现在嘛,你应该是一人多号....我知道,但我不举报,你放心好了.

    什么时候tr能真正一人一号呢, 那时候玩起来才带劲.

    T4我还没注册, 到时候你邀请我吧, 咱一锅里煮煮. 50jb也是jb
    反正我坚决不要跟MM007这个笨奸商同盟.....从当年名门开始,就没成功过.

    ==
    趁早
    你还是判断失误了,我从进入游戏至今,一直就这一个单号的。 盟里几乎人人都知道我只有这一个号的, 要是我是多号的话,那我就应该有攻击号的或者把小号开到我自己主号的附近,盟里打劫的战报,我相信,你们也用过神农的id上来看过,我打劫的目标,清一色是无盟或者延续。这里我要感谢一个朋友,就因为我帮了他几个小忙,送我600金币。

    牛鬼的原号主的确是很早就跑跑了的,血饮原号主是因为无法熬夜,以至于,一开始被mm007骚扰的很惨,才找人代管的。而且也不是我代管的。我只是负责提供防御和巡夜的,一开始,由于路程原因,每个分村死防也就1k方正或矛子,还不都是用机动小德来硬抗你雷法的啊。
    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从牛鬼,血饮被打开始,火星上,几乎24小时,都有2-3人巡夜的。利用远端的防御,几乎每3小时换防一次的,所以一发现有攻击,都能保证每个村子都有3k左右的基础防御,然后,我的小德就抓阄防御了。
    那时候,火星上的实力,我们比不上你们,村子也没有你们多和集中,要知道,那时候火星上成型的防御,也就2-3个号,而且机动就我小德,我也没有资源村,也没有叫人push,纯粹靠消耗争取时间。
    等到另一盟友的竞技场等级上来后,才稳住形势的。加上3个远端的攻击号帮忙,才有现今东北火星的形势。

    其实,你知道那些无间号为什么不踢出盟会,而是要你们自动退盟的啊,明知道是你们的小号防御村,就是为了剖析你们的作息时间,毕竟,大家的精力有限,必须掌握你们的作息时间。
    此帖于 28.05.2011 05:46 被 xxxbreak 编辑。

  10. #30
    Benutzer
    注册日期
    10.10.2010
    帖子
    59

    默认

    开战的时候,我们火星是0防御。如果不是血饮来我这打砸抢,我们是不会开战的。那时候我们都在p田,还没有一个人爆兵。当时只有一个号定性为攻击号,其他都是防御号,包括趁早和mm007. 后来为了打血饮,这两个号才停止p田,紧急爆兵一周。然后,就开始了骚扰血印的日子。如果不是牛鬼要做快乐的小车手,我们是不会对他出手的。

    除了mm007从延续弄到万把米死防,一次墨者凭私人关系拉了点特殊防御,我们火星团从来没有得到过延续一丝的支持,因为我们不愿意给他们密码。所以,说我们是延续外围,其实是外围的外围的外围了。否则的话,以你们长途跋涉的攻击,不埋才怪呢。由于出兵晚,火星从来没有过3w米的防御,所以,你们运气不错。

    所以,哈哈,建议并拉我们投靠延续的mm007,天天被我们骂。找个靠山可以,找个靠不住的靠山,还不如没靠山。延续不拿我们当自己人,星狼拿我们当延续来清理,这日子过的。

第3页,共7页 首页首页 12345 ... 末页末页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
  •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