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共2页 12 末页末页
显示结果从 1 到 10 共计 17 条

主题: Tx3已完结,来总结一下个人感受,纪念那些年一起战斗过的伙伴

  1. #1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0.02.2014
    帖子
    148

    默认 Tx3已完结,来总结一下个人感受,纪念那些年一起战斗过的伙伴

    3X就这就结束了,再一次发出感叹:珍爱声明,远离TR,再玩剁手!(同意的顶起来吧~)
      剁手,剁手,要真剁手就不会找到真爱了,还有那些年一起疯狂一起吐槽一起喷口水的战友们。尊敬你,感谢你!曾几何时,我们电脑一天起码开20个小时以上,又有谁还记得这轮3X你跟哪位小伙伴一起通宵达旦绿人呢?珍惜每一轮的友谊,珍惜每一轮的对手,这就是我的总结感言,下面说说我对这轮的看法,不够全面和有误的地方,欢迎各位大大斧正。
      
      以下是关于为何取名ch:
      刚开始的时候,tiger(外国佬)讲着一口鸟语,带着一大帮中国人来到tx3西北建了个china的盟,当时那个人数真的是来势汹汹。我们只好低调的成为附属盟。
      后来tiger给水鱼月儿(ch总盟主)发邮件让我们每人支援20米防御给他,然后帮我们打爆东北。他就一个村子呆在东北内陆,果断不理他。后来他不断佯攻我们的人,放纵底下的人抢资,于是就开始独立开来,取名ch势必把他赶出中国。我开始给他们每个人写信,不费一兵一卒把半数以上的人收入二军。还顺便把他主村砸到0人口。
      
      以下是发生在ch二军的点滴:
      奇观已点下100级,今晚5点20分就要关服了,突然有种不舍得的感情,虽然三个月时间不算久,但足以留下了很多感人和欢乐。
      3月12日在TS3跑跑的神肥痞(ID:护岸林)纠结了一大帮人来到TX3西北吹水群,整天吼着未干过核桃的不算玩过TR~。
      3月14日正式进服:发现了好多不认识的ID,想着打打酱油就算了。。。可莫名其妙就成了二军管理。
      3月16日抢开二村:忍疼割出了离我出生村不到10格的神9,从此跟攻击手说白白了,好好当乌龟吧。但想想不甘心,还是买了300块资源秒起了大兵大马。
    3月19日圈地运动:收了好多台湾同胞,虽然都不认识的,但从来没想歪他们是无间,依旧劳心劳力为人民服务。虽然二军的人跑跑的太快,不过还是发现了几个高手的,“這裡是誰”你这是一撞成名啊;无念尔祖下次不要去这么远了;曾經的曾經、四產神農,boby122、我是哪裡、PS4如果没有你们几乎24小时在线的贡献,前线早就被打爆了;una9484、dick1235、楓舞影、chaos、匪夷所思、mmm、冰火、乱世真神,赛吕布我们组成的爆菊小分队把传说人都打跑了一大半,真心希望下次能有机会一起愉快玩耍。

    以下进行整体的战事回顾:
       3月24日,我不是马夫、无敌破坏王、水鱼月儿、lovan、mercy组成了RMB战队开始横扫灰区,开服10天1W日族攻一波破防,然后就是10几波车子轮GOMDEUAP(黑森),要不是车子数跟不上,早就绿了。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22158d544
       
       3月26日,变态的马夫再次纠结1.7W日族纯攻狂砸黑森,可惜车子数还是少了。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457a0fa27
       
       3月28日,lovan发动2W日族纯攻一波破防黑森,为何遭殃的老是黑森呢?请看后面的战略思想篇。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505962e34
       
    3月29日,无敌破坏王绿化oa防禦模式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599f9fced
    3月28日,无敌破坏王ATM別欺負我的15T,成就了一个奇葩的故事。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6019b9e0b
    3月29日,无敌破坏王 VS wilson200,表示兵多的没事做,随便溜达一家,急死核桃。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6024a2148
    3月30日,无敌破坏王1.5W高卢VS 海綿寶寶,就是不打核桃。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5904f21dd
    3月30日,我不是马夫VS 別欺負我,扫光埋无敌破坏王的防御部队,让他付出更沉重代价。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589e4fa9b
    3月31日,无敌破坏王 VS 荼?字典,打击一下他的嚣张气焰。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727651611
    3月31日,无敌破坏王 VS puma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7282ba2c9
    4月1日,无敌破坏王 继续 ATM puma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75272d5ed

    4月3日,联攻遗忘的马克
    我不是马夫头破: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856c31018
    冷月勇撞黑森: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7857f06c5f
    4月13日,绿化小农夫主村+忽悠其兵村
    我不是马夫破防小农夫主村: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817711b8f4
    无敌破坏王破防小农夫兵村: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81908ebf99

    无敌破坏王夺走村子:(结果神器出来后,金兵大宝刷在5格范围内,顺利拿走大兵宝)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8191999553
    4月16日绿化紫川泪主村: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82891426bd
    神器战:我方拿到大愚者、大山洞、金兵、金米、金鞋、大锤子1只,大鞋子1只,大眼睛2只,大米一只,大兵宝1只,大仓库1只,小锤子2只,小鞋子2只,小眼睛2只,小米宝1只,小兵宝3只,小仓库3只,小愚者3只。

    时间记不清了。。自己点战报进去看哦
    5月份的:
    别欺负我兵村被忽悠
    我不是马夫 破防1: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6782a16e
    乱世真神 破防2: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68234ca0
    Mercy 破防3: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8faebb1
    冷月 破防4: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65018e0d
    无敌破坏王 破防5: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59ed995
    水鱼 破防6: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81470702
    抢宝: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70ec9b3
    别欺负我兵村忽悠: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070ab3c
    笨笨娃兵村被忽悠;
    偷袭笨笨娃兵村: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33cf929
    忽悠笨笨娃兵村: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42e7979
    3、核桃主村破防抢兵宝+逼核桃攻击撞纳塔;
    LV 破防1: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895590ef42
    草猪 破防2: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8973903359
    Mercy 破防3: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91d9742
    4、遗忘的马克兵村被忽悠
    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1a6010f
    遗忘马克兵村忽悠:http://www.travian-reports.net/hk/report/49072916c4a
    斩获神器:小兵宝1个,金米1个,小仓1个

    6月3日,二军组织200W攻击顺利拿下金龙,九军200W顺利拿下图纸。
    6月4日,同时进攻铁血和铁牛的奇迹。500WW打铁血,200W打铁血,最终确定奇观第一位置。
    6月6日22:00,ch还剩150W攻击,全射给水灵儿大眼主村,顺利拿下,终于终结了Albert、痞子与水灵儿三者之间复杂的不能再复杂的三角关系。痞子也终于完成了心愿,全部唯一级别神器收入他的囊中。
    PS:6月6日19:20,我带着英雄去抢夺核桃主村,发现还有常驻20W。

    战略思想篇:
    铁血就黑森和核桃俩日族开在灰区,要是他们起来之后会很麻烦,想着必须得搞死一个。核桃出名的怕死,授予自己最强防御称号。那么我们就每次都佯攻核桃,打机他的核心队友,异议一点点的产生了。最后黑森跑跑,核桃顶着巨大的压力,最后也跑跑了。
    铁血小号多,防御更多,我们都是单号流,不积极打消耗战,吃亏的总是我们这边,于是神痞从此开始了苦逼的牧羊人生活,简直比苏武还厉害,一口奶肥了ch五虎大将,衣食从此无忧。
    TR是团队游戏,没有队友的支持,谁都只是个渣渣,我们开始整合内部,外交联盟,开服一个月,和谐了西北象限,东南EZPZ,西南火焰骑士团是友邦,狼虎盟与铁牛盟一直暧昧。于是形成了伪三打一的局面。
    如果说联盟的力量很巨大,那么无间的力量足以扰乱甚至摧毁对方的信任底线。虽然无间战术不值得提倡,但有核桃在,必须得用这招。最后核桃把身边可以信任的人都排斥掉了。
    砸奇观之前,我们安排了100W防御去东北的死羊家,成功埋掉铁血的大批兵马,也顺利闷掉几个核弹和车子,最终确定胜利。
    本轮TX3已完结,游戏就是游戏,希望以后大家可以更和谐一点,什么论坛口水大战,人身攻击就免了吧,尽量不要影响别人的正常生活才是游戏的真谛。
    我是小斌打酱油,我的QQ是514032161,line:gabylala。下轮3倍服集体休息,期待下下轮开在东北与核桃贴身近战大干一场!提前招兵买马,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留下联系方式。
    PS:各位大大们,请补充精彩的战报,给大家留个纪念吧。
    最后授予最可敬的人称号:夜店大大,水灵儿,坚强的核桃。TR有你们才精彩。

      
      
      
    此帖于 07.06.2014 00:03 被 小斌打酱油 编辑。

  2. #2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5.01.2014
    帖子
    3

    默认

    精彩,写得精彩,打得更加精彩。

    hhh87

  3. #3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6.04.2014
    帖子
    446

    默认

    我不會壓秒...這輪就只砸核桃水靈
    還是乖乖玩防較安心~~~
    且全公會都一波流...還是全防好xd


    這輪本來懶了...上輪最後太累
    但上輪盟友大都要玩,然後痞子拉我,就繼續吧。
    上輪在東北有非常不好的經驗,就把全公會從東北拉西北。
    一開始就種田,人口最高第三,後來...半夜請盟友顧帳(同機)&幫盟友顧帳(又同機)被鎖了2次,從此不開別人帳號也不被開帳到完服。
    基本上~公會這輪攻手蠻多的,但組織不起來(人人一波流)。
    防御的話~當然不少...但沒鐵血的掛機多帳多xd
    盟友都太強了!!!(搞出一堆防,一堆小核)

    這輪我只生了2萬米防...一顆35萬+11K車,一顆13萬。也號稱50萬
    聯盟~盟友,都太強了!!沒我表現的機會XD

    最後就修奇觀...也希望5:20之前可以蓋好

    謝謝大家幫忙!!
    此帖于 07.06.2014 02:32 被 Albert 编辑。

  4. #4
    Benutzer
    注册日期
    23.05.2014
    帖子
    37

    默认

    确实写的很在理、打得很精彩!


    玩了这么多轮,向所有为这个游戏努力过的禽兽们致敬

    最后还是那句话:









    t
    r

  5. #5
    Benutzer
    注册日期
    28.01.2011
    帖子
    78

    默认

    这是我个人最无聊最酱油的一轮
    产了50+w防
    现在还有46w活着
    死守金锤没人打
    死守图纸没人打
    然后我就只能孤独地看别人打了。。。

    同时这也是我看得最过瘾的一轮
    CH的攻击可能没有敌人多
    但是他们总是能找到敌人的软肋
    CH的防御肯定比敌人少
    但是他总堆在该堆的地方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队友太给力了!


    Kaldr

  6. #6
    Gesperrt
    注册日期
    13.03.2014
    住址
    New York
    帖子
    389

    默认

    好開心~

    玩了3個月了

    終於又要結束了

    待在兩大盟之間遊走

    發現CH才是真正有實力的公會

    鐵血其實也有能力

    只是某人控制欲望太強

    最後

    我想說

    期待大家下一輪的表現

    開開心心的在打一場

    在幫頂小斌一句

    「珍惜生命,遠離tr」



    不跑夜店

  7. #7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1.03.2014
    帖子
    97

    默认

    ch和鐵血會是遠遠的世仇嗎?

    而且從這一輪開始,論壇變活耀了。

  8. #8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3.11.2010
    帖子
    666

    默认

    厉害 厉害 恭喜炮灰 恭喜 ch 恭喜 与狼共舞 谢谢你的村名 看片再也不用百度 找你的 村名 挨个看 了3各月

  9. #9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0.03.2011
    帖子
    9

    默认

    年纪大了,已经玩不动了,再也没有以前的动力和精力了。这轮纯属被痞子和sunny忽悠。。要不然不会来搞,后面天天都忙着泡mm。。作为一个日族就搞了一个兵村,太过意不去了。。

  10. #10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0.03.2011
    帖子
    9

    默认

    Ch攻击组的童鞋们,辛苦啦。同时感谢防御组和侦查组的童鞋们,当然最最重要的是资源组的伙计们。终于结束啦,感谢ch九军那些6年的老伙计们,我们休息的时候到了。

第1页,共2页 12 末页末页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
  •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