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页,共2页 首页首页 12
显示结果从 11 到 18 共计 18 条

主题: Tw5小總結

  1. #11
    Benutzer
    注册日期
    27.07.2013
    帖子
    82

    默认

    引用 作者: 吉爾巴特 查看帖子
    還有我這次回來
    光看他們蓋奇觀用高盧帳就吐血
    我玩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清一色高盧奇觀
    如果不是瞧不起人就是沒經驗
    總之加油吧!
    不奉陪了。
    吉爾用高盧帳破高盧牆,不知道是不是要讓他們「成也高盧,敗也高盧」? 哈哈哈
    智冠天下,無人可比。
    智者之最許臨,軍師之首八奇。
    勇冠天下,無人能及。
    武者之最呂布,刺客之首殘兵。

  2. #12
    Benutzer
    注册日期
    27.07.2013
    帖子
    82

    默认

    引用 作者: 吉爾巴特 查看帖子
    條子老實告訴你
    這輪的對手都太弱了
    多帳用補助程式還玩成這樣
    所以我才不想玩丟給cp去玩的xd
    你沒看到他們盟裏面,紅燈、橘燈、灰燈
    根本是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
    分帳和接手帳 兩三天才登入一次會不會太懶?
    話說會讓那麼多人不玩 做幹部的也是該好好檢討才是
    不能只會把寶物都往幹部身上塞耶 髒髒
    智冠天下,無人可比。
    智者之最許臨,軍師之首八奇。
    勇冠天下,無人能及。
    武者之最呂布,刺客之首殘兵。

  3. #13
    Benutzer
    注册日期
    27.01.2014
    帖子
    73

    默认

    雖說我只是個打混的小玩家
    奇觀的爭奪不關我事

    但是看到這樣討拍取暖炫耀文
    還真是蠻反感的

  4. #14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6.04.2014
    帖子
    446

    默认

    話說...我是羅馬蓋奇觀...牆超級脆的
    引用 作者: 吉爾巴特 查看帖子
    還有我這次回來
    光看他們蓋奇觀用高盧帳就吐血
    我玩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
    真的清一色高盧奇觀
    如果不是瞧不起人就是沒經驗
    總之加油吧!
    不奉陪了。

  5. #15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6.04.2014
    帖子
    446

    默认

    慢速服 玩到最後一定是各色啊XD
    話說 我N年前神器剛開那輪也玩過s5
    拿全帳大倉寶普20,然後黃燈被盟友平主村XD

    引用 作者: k19 查看帖子
    你沒看到他們盟裏面,紅燈、橘燈、灰燈
    根本是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哈哈哈
    分帳和接手帳 兩三天才登入一次會不會太懶?
    話說會讓那麼多人不玩 做幹部的也是該好好檢討才是
    不能只會把寶物都往幹部身上塞耶 髒髒

  6. #16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30.04.2012
    帖子
    149

    默认

    引用 作者: 真強大 查看帖子
    雖說我只是個打混的小玩家
    奇觀的爭奪不關我事

    但是看到這樣討拍取暖炫耀文
    還真是蠻反感的
    就是,又不是已经建到100级了
    就开始得瑟,我也反感

    东边车掉西边奇迹50级的时候都没出来得瑟呢

  7. #17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8.11.2013
    帖子
    201

    默认

    终于让你们爽到了,恭喜啦~~~
    总不能一直让我们爽嘛
    大家爽才是真的爽,对吧
    cn2 叉叉哥
    cn6 叉叉哥
    tw5 抱大腿
    tw3 小强_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8. #18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6.04.2014
    帖子
    446

    默认

    s5總算結束了!!!

    歡迎大家改玩twx

    請開西北XD

第2页,共2页 首页首页 12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
  •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