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共6页 123 ... 末页末页
显示结果从 1 到 10 共计 59 条

主题: 勝利者的迷思?!

  1. #1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7.10.2013
    帖子
    252

    默认 勝利者的迷思?!

    有個youtuber挺有趣,套用他的風格來說說故事

    "我是谷阿莫,今天要為大家說一個勝利者的故事!

    在古戰場2x伺服,有幾個帝國在廝殺爭雄,經過一些花拳綉腿,有個大一點的帝國脫穎而出,佔了最多的古城市。理所當然,可以瘋狂刷分啊!然後正當這伺服會無風無浪到終點,勝利者即將大笑三聲,嘲弄這堆喳喳的時候...

    來了一堆遠古時期的古戰士,他們經歷過古時千人之戰、萬人之爭,血染征袍、浴血黃沙的戰國時期。隔了這些年,韜光養晦日子過久了,就想回來看看他們成就千古偉業的古戰場。也遇上了這些洋洋得意的新生代勇士。

    接著,古戰士中的女戰神在好友慫恿下,拿了塊125%的15田,反正開服開了兩個月,古城亦已旁落。沒理由有心玩的勇士會不拿這些好田嘛,而且背山面海、風景迷人,附近人跡罕至,實屬工作休閒兩相宜的寶地!

    然後勝利者與古戰士的大戰就揭開了帷幕?!當然勒,是大戰還是單方教育就看看面皮厚薄來判定了。

    單衝車fake,三個臭皮匠先後0 fake塗牆, 人口是10倍以上,兵力是百倍以上之時,還是果斷撞了,當然也幸虧另一弱勢的帝國勇士幫忙。畢竟千萬之帥也需可戰之士,先來個韓信點兵,守下來!後來,沒什麼後來。三個臭皮匠,一個近身肉搏,一夜被con 3村,分村全廢,刪號。一個遠一點之前時常抽水,又是被輪被con,刪號。還有"終極大佬",臭皮匠之首,也難逃一劫,落得兵死村滅,縮在龜殼裡苟且偷生的結局。

    不對!不對!這是一個勝利者的故事。

    他們擁有最多的古城市!雖然現在是40比19。

    他們擁有最多的玩家!對啊,最多拿兵亂撞的玩家。

    他們擁有最多的兵村主村!對啊,所以才足夠天天被平被con。

    他們擁有最高人口的玩家,而且top 5 五佔其三!對啊,一夜被車掉con掉15000人口嘛,抱歉,第一是要在完服時才算吧。

    不對!不對!這改不了他們是勝利者的事實。

    只是大局已定,人去樓空而已,不然這堆古戰士帶一堆新世代的小嘍囉怎麼可能會這樣風騷得意!一定是的,都贏了,個個都走了勒,不然他們還是最強的!他們在info裡依然洋洋得意,說得何其威風耶!只看info,肯定會以為每天掉城滅村的是對手耶!

    笨蛋,這是一個勝利者的故事!沒活躍度不要緊、兵塗牆了不要緊、古城沒了沒要緊、盟友天天被打不要緊、被打被輪不組織反抗不要緊,勝利者永遠都是勝利者。即使我被平村在憤怒、盟友被打無能為力而心傷、天天祈禱快點完服免得夜夜心驚被打被平,每早起來家園都是被蹂躪過的痕跡。閉起雙眼、撫著心窩,"我依然是勝利的",淚珠滑下臉龐,嘴角微微向上,彷彿睜開眼時,所有東西都會以甜蜜告終。

    我是古阿莫,這是一個勝利者的故事!"

    我是小咖咖,跟朋友來吃花生,我還是喜歡跟古戰士一起,感覺...多一點安全感。

  2. #2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4.01.2015
    帖子
    2

    默认

    我是FFF,終於不用搶心被衣襲了

  3. #3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8.07.2013
    帖子
    302

    默认

    引用 作者: pla 查看帖子
    有個youtuber挺有趣,套用他的風格來說說故事

    "我是谷阿莫,今天要為大家說一個勝利者的故事!

    在古戰場2x伺服,有幾個帝國在廝殺爭雄,經過一些花拳綉腿,有個大一點的帝國脫穎而出,佔了最多的古城市。理所當然,可以瘋狂刷分啊!然後正當這伺服會無風無浪到終點,勝利者即將大笑三聲,嘲弄這堆喳喳的時候...

    來了一堆遠古時期的古戰士,他們經歷過古時千人之戰、萬人之爭,血染征袍、浴血黃沙的戰國時期。隔了這些年,韜光養晦日子過久了,就想回來看看他們成就千古偉業的古戰場。也遇上了這些洋洋得意的新生代勇士。

    接著,古戰士中的女戰神在好友慫恿下,拿了塊125%的15田,反正開服開了兩個月,古城亦已旁落。沒理由有心玩的勇士會不拿這些好田嘛,而且背山面海、風景迷人,附近人跡罕至,實屬工作休閒兩相宜的寶地!

    然後勝利者與古戰士的大戰就揭開了帷幕?!當然勒,是大戰還是單方教育就看看面皮厚薄來判定了。

    單衝車fake,三個臭皮匠先後0 fake塗牆, 人口是10倍以上,兵力是百倍以上之時,還是果斷撞了,當然也幸虧另一弱勢的帝國勇士幫忙。畢竟千萬之帥也需可戰之士,先來個韓信點兵,守下來!後來,沒什麼後來。三個臭皮匠,一個近身肉搏,一夜被con 3村,分村全廢,刪號。一個遠一點之前時常抽水,又是被輪被con,刪號。還有"終極大佬",臭皮匠之首,也難逃一劫,落得兵死村滅,縮在龜殼裡苟且偷生的結局。

    不對!不對!這是一個勝利者的故事。

    他們擁有最多的古城市!雖然現在是40比19。

    他們擁有最多的玩家!對啊,最多拿兵亂撞的玩家。

    他們擁有最多的兵村主村!對啊,所以才足夠天天被平被con。

    他們擁有最高人口的玩家,而且top 5 五佔其三!對啊,一夜被車掉con掉15000人口嘛,抱歉,第一是要在完服時才算吧。

    不對!不對!這改不了他們是勝利者的事實。

    只是大局已定,人去樓空而已,不然這堆古戰士帶一堆新世代的小嘍囉怎麼可能會這樣風騷得意!一定是的,都贏了,個個都走了勒,不然他們還是最強的!他們在info裡依然洋洋得意,說得何其威風耶!只看info,肯定會以為每天掉城滅村的是對手耶!

    笨蛋,這是一個勝利者的故事!沒活躍度不要緊、兵塗牆了不要緊、古城沒了沒要緊、盟友天天被打不要緊、被打被輪不組織反抗不要緊,勝利者永遠都是勝利者。即使我被平村在憤怒、盟友被打無能為力而心傷、天天祈禱快點完服免得夜夜心驚被打被平,每早起來家園都是被蹂躪過的痕跡。閉起雙眼、撫著心窩,"我依然是勝利的",淚珠滑下臉龐,嘴角微微向上,彷彿睜開眼時,所有東西都會以甜蜜告終。

    我是古阿莫,這是一個勝利者的故事!"

    我是小咖咖,跟朋友來吃花生,我還是喜歡跟古戰士一起,感覺...多一點安全感。
    輸家總是會找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強者專注於勝利 敗者專門找理由
    一頁書為滅境儒聖 三天之一 苦境佛教高僧 亦名『梵天』

    詩號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4. #4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7.10.2013
    帖子
    252

    默认

    對啊~所以古戰士們決定把這精彩的travian世界留給新生代的玩家,就像你這種

    以前象限戰打好久,一個象限有2,3個有3,4個60人的公會,然後再打象限戰,真的太爽勒~
    跟著女戰神的大家庭連贏好幾輪耶

    有時候,萬人戰的勝利連拿幾幾次,只有1千號的伺服,140天,遲了60天進服把人家玩得不要不要的
    也只有心底沒自信的才會覺得這種3個月裡面1千號的伺服羸了會有擼點

    說真的,我在決賽服拿過搶星第2,還有過去一年hkx,twx見識過了,也領教過了,也寫過無數令人又愛又恨的"精文"
    新生代出來的路人甲好多~沒所謂啊,哥給你講故事

    3個月的小勝利,倒不如6,7年的大勝利,甚或更久
    這些深層面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唯飲者自享

    "冬天的風雪雖然冷,卻還是浪漫迷人"
    "草,我夏蟲覺得夏天就是最好的,冬天有什麼好,天寒地凍的"
    "好吧,夏天是最好的~88~~"

  5. #5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8.07.2013
    帖子
    302

    默认

    引用 作者: pla 查看帖子
    對啊~所以古戰士們決定把這精彩的travian世界留給新生代的玩家,就像你這種

    以前象限戰打好久,一個象限有2,3個有3,4個60人的公會,然後再打象限戰,真的太爽勒~
    跟著女戰神的大家庭連贏好幾輪耶

    有時候,萬人戰的勝利連拿幾幾次,只有1千號的伺服,140天,遲了60天進服把人家玩得不要不要的
    也只有心底沒自信的才會覺得這種3個月裡面1千號的伺服羸了會有擼點

    說真的,我在決賽服拿過搶星第2,還有過去一年hkx,twx見識過了,也領教過了,也寫過無數令人又愛又恨的"精文"
    新生代出來的路人甲好多~沒所謂啊,哥給你講故事

    3個月的小勝利,倒不如6,7年的大勝利,甚或更久
    這些深層面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唯飲者自享

    "冬天的風雪雖然冷,卻還是浪漫迷人"
    "草,我夏蟲覺得夏天就是最好的,冬天有什麼好,天寒地凍的"
    "好吧,夏天是最好的~88~~"
    輸家總是會找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強者專注於勝利 敗者專門找理由
    一頁書為滅境儒聖 三天之一 苦境佛教高僧 亦名『梵天』

    詩號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6. #6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1.04.2015
    帖子
    4

    默认

    引用 作者: 月亮上的蟾蜍 查看帖子
    輸家總是會找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強者專注於勝利 敗者專門找理由
    腦子有洞的人 總會不停跳針 掩飾自己的洞口(?!

    喔~~不 是閱讀障礙 理解障礙~~?!

  7. #7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8.07.2013
    帖子
    302

    默认

    引用 作者: amanda 查看帖子
    腦子有洞的人 總會不停跳針 掩飾自己的洞口(?!

    喔~~不 是閱讀障礙 理解障礙~~?!

    輸家總是會找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強者專注於勝利 敗者專門找理由
    一頁書為滅境儒聖 三天之一 苦境佛教高僧 亦名『梵天』

    詩號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8. #8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27.10.2013
    帖子
    252

    默认

    引用 作者: amanda 查看帖子
    腦子有洞的人 總會不停跳針 掩飾自己的洞口(?!

    喔~~不 是閱讀障礙 理解障礙~~?!
    AM來了~~~

    我特意不引用腦子有洞的,免的坑害蒼生XD
    之前也有一堆小屁孩出來雞雞叫
    後來跟他們的娘娘一起潛水

    反正我覺得啊,道理是給看得懂的人看的
    那些小人物,我跟AM橫掃天下時
    還在牙牙學叫,不過練習多了,長大後自然叫得更響~~
    此帖于 21.04.2015 18:20 被 pla 编辑。

  9. #9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8.07.2013
    帖子
    302

    默认

    引用 作者: pla 查看帖子
    女戰神來了~~~

    我特意不引用腦子有洞的,免的坑害蒼生XD
    之前也有一堆小屁孩出來雞雞叫
    後來跟他們的娘娘一起潛水

    反正我覺得啊,道理是給看得懂的人看的
    那些小人物,我跟戰神橫掃天下時
    還在牙牙學叫,不過練習多了,長大後自然叫得更響~~
    輸家總是會找一堆理由來掩飾自己的失敗

    強者專注於勝利 敗者專門找理由

    加一句好了 ~ 好漢不提當年勇
    一頁書為滅境儒聖 三天之一 苦境佛教高僧 亦名『梵天』

    詩號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10. #10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8.07.2013
    帖子
    302

    默认

    每次伺服器結束 總是有跳樑小丑發一些自嗨文 然後自己錶自己

    然後 解釋一堆 如果一堆 因為一堆 所以一堆

    總而言之 只要不是自己拿下勝利 別人得勝 都是僥倖

    最重要的是 還會不停的吹噓自己 經歷過多少戰役 拿過多少搶星

    別人發言 還會嘲笑他人 只是剛玩遊戲的新手

    我難道要一開始就跟你說 我十年前就開始玩tr嗎 我第一次玩就上搶星嗎 然後我們盟還拿下該次twx的奇蹟勝利嗎

    要有以上經歷 才能發言???

    沒錯 tr已經開始漸漸沒落了 再也不像以前 動不動就打 上線人數常常破七八千人

    固然遊戲失去新鮮感 越來越多更有趣的遊戲出現是原因

    不過 像你這樣 用年資 來壓新手玩家的老屁股 也是主因之一

    喜歡 自大 傲慢 自以為是的發一些自嗨自錶文...你慢慢自己嗨吧
    一頁書為滅境儒聖 三天之一 苦境佛教高僧 亦名『梵天』

    詩號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第1页,共6页 123 ... 末页末页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
  • 不可以编辑自己的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