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页,共4页 首页首页 ... 234
显示结果从 31 到 34 共计 34 条

主题: 有沒有聽說大量動漫人物入侵東北 的八卦??

  1. #31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5.02.2015
    帖子
    8

    默认

    清者自清,流言止於智者。做人問心無愧就行了,一些無力的證據及指控,看過,笑過,就可以了,對吧? 8月31日register的那位樓主

  2. #32
    Erfahren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09.08.2013
    帖子
    122

    默认

    希爾梅莉亞 您好,
    你的賬號被給予處罰後已經解封,其他賬號將被刪除。
    請今後嚴格遵守遊戲規則。

    台灣Travian管理團隊 敬上

    註意: 我們想要邀請你來幫助我們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
    請你抽幾分鐘時間來完成我們的調查表!
    請點擊鏈接來打開調查表: http://www.surveygizmo.com/s3/164962...ian-Umfrage-TW

    From: 希爾梅莉亞
    Email: hove1597@yahoo.com.tw
    Subject: RE^2: 我已經沒有其他帳號了 我只是想換個名子 辛苦了

    > 希爾梅莉亞 hove1597@yahoo.com.tw
    >
    > 我接受處罰 謝謝你
    > ____________
    > Multihunter:
    >
    > 希爾梅莉亞 您好,
    > 謝謝你的信息,其他帳號已刪除的帳號完全與你無關,請你提供帳號和相對應的郵箱地址,並明確表明接受處罰後,我們會解封帳號。
    >

    > 台灣Travian管理團隊 敬上
    >
    > 註意: 我們想要邀請你來幫助我們提高我們的服務水平!
    > 請你抽幾分鐘時間來完成我們的調查表!
> [...]

    標記為未讀

    回覆

  3. #33
    Neuer Benutzer
    注册日期
    13.09.2015
    帖子
    10

    默认

    真的拜託一下,帳號刪一刪,趕快給我滾,沒有人跪在地上求你拜託你開金拜託你玩,我們也不是你的玩伴,跟沒有實力的嘴砲解釋在多也是浪費唇舌,所以銅學,沒什麼事的話帳號刪一刪領便當可以回家了,不要留在這裡被我們虐,去別的地放給別人虐,乖。

  4. #34
    Benutzer
    注册日期
    29.05.2015
    帖子
    84

    默认

    銅學你再機動什麼?????????

第4页,共4页 首页首页 ... 234

Tags for this Thread

发帖规则

  • 不可以发表新主题
  • 不可以发表回复
  • 不可以上传附件